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阿拉善盟“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推进“信用阿拉善”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委起草编制了《阿拉善盟“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原老盟委四合院盟发展改革委社会信用管理中心113室,邮政编码:750300。

2.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483-8350092。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alsmshxyglzx@163.com。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阿拉善盟“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

 

附件:阿拉善盟“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阿拉善盟社会信用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6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