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与畅同向 信与心同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专栏:联合激励案例

分享到

近日,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苏海图收费站开展“诚与畅同向 信与心同行”主题活动,以聚焦诚信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为主线,以建立诚信站所为载体,以“诚”保畅、以“信”服务,营造诚信服务、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职工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文件和信用知识,共同探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的诚信案例、诚信故事,引导职工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收费站的窗口作用,在收费广场向过往司乘发起“诚实守信、一路畅行”倡议,立足收费一线工作实际开展政策宣讲,针对少缴、漏缴、拒缴通行费以及违法超限运输等行为,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大家安全出行、遵章守纪、诚信通行。

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通行费征收环境。加大日常稽查力度,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提高职工的服务水平,强化收费运营秩序,确保收费工作公正、透明、无误。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