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车主加油丢钱包 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2/04/25| 专栏:联合激励案例

分享到

湖北车主杨先生在中石油湘潭分公司赤马加油站加油时掉了钱包,加油站员工欧意兵拾金不昧,把钱悉数交到了110民警手中。4月18日,失主回湖北时折返回湘潭,到市公安局九华分局和平派出所取走了钱包。

 4月12日8时20分左右,赤马加油站当班员工欧意兵在打扫加油站卫生时,在加油机附近地上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她连忙捡起钱包,交给了站内值班经理吴灿,并在监控下共同查看了钱包。钱包内除了一沓百元大钞和数张零钱外,还有若干张银行卡以及最重要的线索——失主杨先生的行驶证及身份证。吴灿发现,杨先生户籍地为湖北省,她怀疑这是一辆过路车,于是一边向在外办事的加油站经理电话报告情况,并尝试在系统查询杨先生信息,一边拨打110请求协助。

 半小时后,和平派出所两名民警来到加油站,与站内相关人员登记好信息后,表示将及时联系失主归还钱包。

 针对加油站多次出现车主加油时落下钱包、物品的情况,中石油湘潭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加油站加油机、收银台等显著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提醒车主保管好钱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