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现场会在宁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专栏:国内动态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信用承诺制度”有关决策部署,推动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于5月11日在宁波组织召开现场会。会议通过发布优秀及特色案例、观看优秀案例微视频、地方实践分享、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总结提炼地方实践经验,推广典型做法及优秀案例。

 会议发布了2023年度信用承诺优秀及特色案例和《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2023)》。会上,宁波市、重庆市长寿区、合肥市、苏州市、万宁市、承德市、肇庆市及荣成市8个地方代表交流了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经验。会议期间,全体参会同志实地走访宁波市海事局、海曙区行政服务中心、81890求助服务中心等3家信用承诺特色应用场景,调研了解信用承诺在海事、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等领域应用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宁波市有关负责同志及全国32个省级信用建设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优秀案例报送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