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优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专栏:国内动态

分享到

“这款苁蓉茶的原料来自‘中国肉苁蓉之乡’阿拉善,产品在生产工艺中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阿拉善荒漠肉苁蓉的营养成分和鲜度,冲泡便携,香味四溢,欢迎品尝。”4月1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作为我盟唯一一家参展企业,内蒙古曼德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借助博览会积极推介阿拉善品质和味道,别出心裁的推广创意,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和嘉宾的热捧。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期为4月10日至15日。博览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内蒙古曼德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博览会中展示了苁蓉茶、苁蓉酒、苁蓉膏、苁蓉片四大类产品。开展首日,就有众多商家对阿拉善苁蓉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该公司进行了合作意向洽谈。“参展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产品各具特色,我们也提前做足功课,以便更好地进行品牌推广和交流学习。希望借助此次消博会的巨大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阿拉善本土品牌产品的知名度。”内蒙古曼德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华告诉记者。

近年来,我盟坚持“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府引导推进”的原则,加强企业交流沟通,拓展经贸合作,引导和鼓励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充分利用展洽平台寻求商机、谋求合作,以提高我盟对外宣传影响力和优势特色产品的竞争力,推动全盟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博会是全球消费精品交易展示的平台。在本次消博会上,我盟参展企业积极对接采购商,洽谈招商引资项目,希望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能够让更多来自全球的商家和消费者了解阿拉善企业和阿拉善产品,从而更好地拓宽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让阿拉善好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盟商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周林元告诉记者。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