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发展改革委开展盟直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和旗区政务诚信评估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31| 专栏:国内动态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阿拉善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阿拉善盟各相关部门信用工作水平,阿拉善盟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邀请信用领域专家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政策。盟直42个部门,三旗两区70余个部门参会。



会上,自治区信用促进会秘书长于艳东同志围绕盟直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和三旗政务诚信评估工作两大块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形式,目的是帮助各部门、各旗区更好了解掌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提高各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全盟信用工作队伍的整体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为更好地完成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