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发改委组织召开 “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警示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信用中国| 专栏:国内动态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在乌兰浩特市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4月23日,乌兰浩特市发改委信用办联合市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等行业主管(监管)部门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警示约谈会,对2家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开展联合约谈。

会上,乌兰浩特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钧传达了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开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要求,以及乌兰浩特市开展专项治理的工作安排,乌兰浩特市法院、市人社局通报了严重违法失信主体的失信行为,并组织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通过信用网站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会后针对企业失信行为,乌兰浩特市发改委作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牵头部门向行业主管(监管)部门发放了《关于对我市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开展重点监管的提示函》,将严重失信企业列入重点监管范围,适当提高抽查比例和频次,依法依规实行严管和惩戒。

约谈会强调,被约谈企业要重视自身信用,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迅速抓好失信行为整改,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尽早移出专项治理对象名单,消除不良影响,合法合规诚信经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