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盟国动办)开展人防工程建设领域重点项目检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开展人防工程建设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人防工程建设领域重点项目检查工作,3月21日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盟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柳仙德一行对新开工盟本级自建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施工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所有参与此项人防工程建设的单位,要加强安全自查工作,定时开展巡查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置,切实做好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筑牢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屏障。二是要科学统筹建设进度,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三是要加强工程项目资金管理,严把工程造价关,切实提高工程资金使用效率。



下一步,盟发展改革委(国动办)将按要求严格履行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各项职能职责,协调配合各参建单位,全力做好自建人防工程项目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按期完成盟本级自建人防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动员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