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发改委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全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精气神,营造敢于担当的氛围,7月29日,盟发改委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委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举措》,学习代钦、李中增同志在全盟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阿拉善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对盟发改委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盟发改委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认真开展专项行动,切实以作风大改善、效能大提升、形象大转变的有效措施,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强化学习、坚定立场、勤政务实、转变作风,不断在强作风上下功夫。要聚焦项目建设、清洁能源、节能降碳、优化营商环境等发改主责主业,抢抓工作机遇和实效,不断在提效能上下功夫。要担当作为、诚实守信、崇善尚美、真抓实干、规矩办事,不断在树形象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牢交卷意识、交账意识,及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盟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做到“六个大力提倡、六个坚决反对”,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为阿拉善高质量发展抢时间、换档位、提速度,以全新形象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