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发展改革委党支部组织“爱岗敬业心系党 青春向上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我委青年同志们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历经百年风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4月29日上午,盟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爱岗敬业心系党 青春向上建新功”学习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盟团委副书记许蒙、盟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王琼、委内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阿拉善大润志愿者协会创建人何润花和“星火志愿服务队”讲解员赵文韬就青年同志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和先进青年事迹开展宣讲,激发全委青年同志结合自身业务在推动阿拉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挥洒发改汗水、贡献发改年轻力量;盟发展改革委青年代表黄莎对五四精神和当代青年使命做了学习分享;为大力激发青年党员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活动中还对5名“发改青年标兵”进行了表彰。通过此次活动,在委内形成了“勇担当、争作为”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党支部各党小组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此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先进党支部、团支部经验,切实增强了全委党员的政治性和先进性。



活动最后,由盟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王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要继续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力提升发改干部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打造本领过硬、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一流发改青年队伍,为推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