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我盟开展督导检查

1月7日-8日,自治区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组来我盟开展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对盟纪委监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农发行等部门和国有粮食企业,就履职尽责和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并赴阿拉善左旗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巴润别立库、杨雄粮油配送中心和建华粮油店实地检查了原粮储备和成品粮的“两个安全”状况。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督导检查,1月8日下午,自治区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组组织了反馈会议,向我盟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反馈了督导检查情况。



首先,督导组明确了我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亮点:一是盟委、行署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自查问题比较扎实,三是积极主动创新开展工作;其次,督导组指出盟委、行署粮食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方面、问题查找方面和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督导组向我盟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三是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