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盟发展改革委送服务到企业为两示范区农业用水价格成本进行实地审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盟发展改革委立足职能,积极转变服务方式,抓住冬季农田休整时期变“冬闲为冬忙”,先后深入到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和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走进田间地头沿着末系斗渠、支管、泵站、水库、主管道,一路到达取水口,详细了解农业灌溉输水提水设施设备具体情况,对生产运行成本各项费用进行实地审核,充分发挥成本监审的基础性作用,为政府价格管理和经济决策提供了真实依据。




今年盟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并及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的动力,始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来,准确把握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盟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立足发展改革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研究超前谋划,切实找准发展改革工作服务中心和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紧盯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推动全盟高质量发展。形成党组书记主任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盯落实的发展改革新格局,做到人人心中有使命、身上有担当,肩上有责任、手中有任务。




此次送服务到企业,为两示范区农业用水价格成本进行实地审核,是我委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切实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解决实际困难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锻炼党员、凝聚群众,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成本监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