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对我盟管道燃气城镇配气成本进行实地监审


5月10日-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成本监审处副处长郜建英带队,到阿盟昆仑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对管道燃气城镇配气成本进行实地监审。此次管道燃气配气定价成本实地监审工作是在前期企业申报、盟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监审科审核、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成本监审处对申报审核数据资料复审基础上开展的。



实地监审按照合理分摊配气环节成本,理顺配气价格为工作目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城镇管道燃气配气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对阿盟昆仑燃气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度配气收入、工程合同、会计账簿、凭证等配气成本进行实地监审,并就各项费用合理分摊计入与配气量核定等具体事宜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和意见交换,以确保各项数据的精准并符合成本监审要求。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成本监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