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争取到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5263万元

今年以来,我委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投资导向,抢抓国家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良好机遇,积极开展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帮助和指导项目单位做好项目策划和申报材料准备等前期工作,先后多次赴自治区汇报衔接,保障性住房资金争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住建厅下达保障性安居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盟落实到资金5263万元,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落实中央预算内资金3500万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落实中央预算内资金1763万元。这些资金将重点用于城市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直接相关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步,我委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管理,强化资金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相关旗区及项目单位严格落实建设条件,认真组织实施,加强项目管理,落实配套资金,确保所有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顺利,按时开工、按期竣工,并继续紧盯国家和自治区政策支持方向,及早储备和谋划项目,持续加大中央预算内资金争取力度,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