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工作组对我盟“十三五”以来节能审查违规项目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为加强能耗“双控”管理和用能项目源头管控,根据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阿拉善盟“十三五”以来节能审查违规项目清理整顿方案》要求,5月11-12日,盟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三个工作组,第一组由盟统计局副局长王霞带队、第二组由盟工信局任春红副局长带队、第三组由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墨孟军带队,分别赴阿左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实“十三五”以来节能审查违规项目整改情况。


各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拍照取证等方式对36个节能审查违规项目进行核实,听取各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运营和用能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 



下一步,各旗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再次全面梳理,坚持依法依规、分类处理办法,制定整改方案,强化督查督导,做好节能审查违规项目的清理整顿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村牧区经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