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金豹深入我盟调研指导能耗工作

5月10日-1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金豹深入阿拉善盟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能耗工作。阿拉善盟政协主席卢利明,盟委委员、副盟长杨国顺,盟发展改革委主任罗志铁、副主任王宏伟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王金豹走进金石镁业公司、庆华集团、太西煤集团、中盛科技公司等地,重点考察焦化项目能耗审批、工程进度、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对各化工企业的循环发展模式和能耗调整计划提出建议。



王金豹指出,“十四五”时期,自治区能耗“双控”形势异常严峻。腾格里开发区和高新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关于节能降耗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强化责任意识,精准研判、妥善应对能耗“双控”系列政策实施中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把防风险意识贯穿到各个环节、各个阶段,进一步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和高新技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