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播种绿色希望

四月,律回春晖渐,万物始更新。4月6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盟发展改革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新哈伦能源绿化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绿色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三人一队、两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夯实、浇水,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热情高涨,虽然汗流浃背,满身泥土,但没人喊苦喊累,微风中忙碌的身影与迎风挺立的树苗构筑了一幅人与自然的和谐画卷。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护环境、绿化家园的环保意识,也展现了发改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既提高了党性修养,又强化了党性锻炼。下一步,盟发展改革委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为民办实事的观念根植于心,赓续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绿色希望。同时,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