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红色革命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4月2日,盟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红色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



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遵义会议精神—历史转折 历久弥新》《苏区精神—守望初心 追梦复兴》微视频。随后,由党组书记、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分别就三种红色革命精神从各自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及蕴含的时代价值和意义等方面进一步展开详细的讲解,通过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提升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的实效性。



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心任何时候都不动摇、任何场合都不变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盟人民。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