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学党史,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文明祭扫活动

春回大地,风清景明,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缅怀英烈、祭奠英烈的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阿拉善盟发展改革委本着不聚集、不扎堆的原则,积极开展了“告慰先烈、守护有我”网上祭扫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绿色祭扫、安全祭扫、文明祭扫的倡议,采取在“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的形式,通过在网上向革命先烈敬献电子鲜花、浏览烈士事迹等,寄托对无数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将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情感通过现代文明、新型方式进行表达,营造出文明祭扫的良好氛围。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了纪念革命先烈纪录片,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拉善旗工作委员会第一任书记曹动之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并进行默哀致敬。



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强调,用这样的方式缅怀在保家卫国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内心所怀的崇敬是一样的,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体会革命先烈鲜血凝成的崇高精神,将革命先烈的崇高意志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过程,为阿拉善盟发展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