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发改委党组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

为进一步巩固盟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成效,不断铸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理论思想基础,3月3日,盟发改委党组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盟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再重温、再学习。班子成员围绕《盟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和《盟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逐一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找准发展改革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着力点,增强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会议还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党建、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在着力推动解决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多措并举,充分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精神,坚决将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做优,不断打造公平正义、充满活力的社会经济环境,为推动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