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1月17日,盟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1年第10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下大力气、下硬功夫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学习宣传,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各先锋队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及研讨等形式,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