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抢抓时间进度 聚力攻坚克难 以重点项目督查促投资稳增长

根据全盟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关于稳投资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巩固稳中向好的经济形势,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11月11日至12日,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健率队赴阿左旗周边,对160万千瓦风电、吉兰泰油田一体化、巴彦浩特镇集中供热管网等部分2021年盟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展督导督查工作。项目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形象进度、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建设推进、投资统计入库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李健在督查中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对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意义重大,也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发展、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目前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面进入冲刺期和收尾期,阿左旗要针对推进缓慢项目,围绕目标缺口及时召开进度协调会及冬季施工安排部署会,全力冲刺四季度,精准发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