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发展改革委积极参加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动质量强盟建设,9月4日上午,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在巴彦浩特镇新世纪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我委工作人员发放粮油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悬挂“质量月”活动标语横幅,发放《解开“油”惑》《揭开“米”谜》《掀开物资储备“盖头”》等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 并向群众讲解质量相关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画册、咨询服务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质量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对粮油质量安全、粮油产品质量标准、食品安全及如何安全储粮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要爱惜粮食,杜绝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社会质量法治意识。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资储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