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组织参加全区社会领域投资项目储备管理视频培训会议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区社会领域投资项目储备管理视频培训会议,盟发改委组织盟直有关单位及相关旗区在阿拉善盟分会场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2021年项目申报和“十四五”时期项目储备工作,加强社会领域投资项目管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解读了中央在教育、卫生、文化旅游、体育、社会服务、养老托育等方面的投资政策,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总结“十三五”项目实施情况。要加强督促协调力度,确保今年安排投资的项目年内全部开工,为“十三五”圆满收官交上满意的答卷。二是科学规划“十四五”项目储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项目前期研究;要注重规划衔接,增强整体协调性;要加强项目储备,统筹解决建设资金。三是全力做好2021年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把好项目遴选关,加强项目监管,明确职责分工,要集中力量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十四五”乃至更长远发展蓄势赋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