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9月15日,阿盟发改委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集忠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同志主持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罗志铁同志在集中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智慧方案。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发展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研究分析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以及发展改革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加足马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优先稳就业保民生,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王宏伟同志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前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全面系统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结合我们党的最新实践联系实际学。要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和新的发展要求,牢记使命、明确责任、坚定信心,不断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结合阿拉善盟发展条件、短板弱项进行谋篇布局、排兵布阵,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