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对我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为了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推动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近日,自治区发改委一行5人对我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军民融合、贺兰山北麓封山(沙)育林情况、黄河几字弯城市群协同发展、乌兰布和沙漠治理与沙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国家黄河阿拉善盟段湿地公园建设工程、阿拉善高新区、乌兰布和示范区境内80公里黄河综合整治工程、乌兰布和沙产业示范园区生态建设情况、乌兰布和沙漠黄河沿线“沙子土壤化”生态修复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综合治理工程。





下一步,我委将与自治区发改委加强对接,力争将我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思路及重点项目纳入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发改委地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