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至7月1日,阿盟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6月30日,发展改革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发改、悦读人生”读书分享会。读书会上,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感受经典背后的党史发展与文化传承,更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强烈文化自信。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罗志铁为此次活动优秀分享者颁发了书籍,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以这次建党“庆七一”活动暨七一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增强学习的参与感、获得感,继续为阿拉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月28日,我委党支部联合南环街道布古图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主题系列庆祝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说变化、赞制度”女性恳谈、表彰优秀党员及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融合党建联盟优秀党组织、党内知识及全国“两会”精神有奖竞赛、乌兰牧骑文化惠民进社区助力脱贫攻坚表演、廉政教育诗歌朗诵等多项充满仪式感的内容形式,使广大党员和群众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为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做好社区党建互联互动工作奠定了基础。



7月1日,我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请举起右拳,跟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委机关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罗志铁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声音铿锵、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党的99岁生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缴纳了党费,这是党员对党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也是履行一个普通党员的光荣义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态,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姿态、更加良好的面貌,投身到全盟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把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创先争优、对标赶超、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去,为建设祖国北疆这道绿色万里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盟发展改革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