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本级事业单位改革调研组到盟发改委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7月29日上午,盟本级事业单位改革第二调研组一行6人到盟发改委就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职责履行及编制使用等情况开展调研评估。盟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各分管主任、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9165420


盟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长胡开武同志首先介绍了对盟本级各类事业单位调研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内蒙古作为全国全面推行事业单位改革的试点省份之一,时间紧,任务重,事业单位改革关乎广大事业单位人员的切身利益,通过此次调研评估,就是为了准确掌握情况,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提出改革意见,为解决事业单位改革中基础性、共性问题提供依据,为深入推动事业单位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29165426


按照会议安排,盟发改委所属事业单位盟经济信息中心、盟价格服务中心、盟社会信用管理中心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机构设置、职能职责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各分管主任进行了补充汇报。随后,盟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向调研组介绍了所属事业单位实际运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事业单位改革提出了我委具体的改革意见和思路,与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729165619


会后,调研组一行与事业单位人员进行了谈话交流,深入了解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单位运行情况以及业务工作量,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


编辑:
信息来源:阿盟发改委人事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