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发改委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在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期间,我委向盟直相关部门及各旗区转发了《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制定了盟发改委宣传活动方案,在6月27日、6月29日阿拉善日报专版、阿拉善广播电台、发改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开展7月2日“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3条、宣传展板3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节能宣传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0份,通过开展宣传,全民节能减排意识日益增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美丽阿拉善建设增砖添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编辑:
信息来源:盟发改委农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