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发改委组织召开“阿拉善盟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评估验收会议”

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是2020年全区重点改革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推进我盟现脱钩工作进度,协助业务主管部门做好脱钩验收相关工作,全面有序推进我盟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按时完成脱钩改革工作任务。6月28日,盟发改委组织盟脱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盟直各业务主管部门等20余人召开“阿拉善盟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评估验收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健主持会议。会议指出,6月30日是全区脱钩工作的第一个节点,经过与各盟市的横向比较,我盟脱钩工作仍存在工作力度较差的问题,有些业务主管部门工作仍进度缓慢,工作滞后,部分业务主管部门思想认识不到位,还没有开展脱钩相关工作,严重影响我盟按时按期完成脱钩任务。

副主任李健主持会议

联合工作组听取各主管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脱钩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挨个听取了部门工作完成并对相关印证资料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经过审查,阿拉善盟拟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共计95家,截止28日,盟直及各旗区均已召开脱钩工作验收会议,全盟已脱钩75家,脱钩率78.95%,按照自治区要求完成了阶段性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盟发改委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