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发改委安排部署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根据国家、自治区《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盟发改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及时转发盟直各相关部门及旗区节能宣传周活动通知,要求各部门围绕宣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二是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将会同有关单位围绕宣传主题,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开展宣传,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三是将组织我委人员参加7月2日在额鲁特街道办开展的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宣传《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节能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四是在委机关门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周标语、倡议书,走廊张贴宣传画、制作宣传横幅,转发国家、自治区系列文章,传播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



编辑:
信息来源:盟发改委农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