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我盟盟委委员、常委副盟长崔景英参加会议并作会议发言。

本次会议内容的主要内容,一是汇报交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二是研究审议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0年工作要点;三是研究讨论《内蒙古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我盟针对此次会议的内容,提出了我盟对《内蒙古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和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0年工作要点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将我盟“乌贺原”生态屏障工程、“引黄过乌”生态保护综合体系工程、阿拉善国家再生能源基地、国际贸易新通道、黄河内蒙古阿拉善应急分凌(洪)工程等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程、重大水利工程、产业升级改造及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工程项目纳入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及工作要点。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