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发改委对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规划立项整治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3月26日上午,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规划立项整治专项组第二督导组长罗永宏一行深入盟发改委、能源局对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盟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规划立项整治专项组组长罗志铁、副组长墨孟军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我盟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规划立项整治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罗永宏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石泰峰讲话》、《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强调,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煤炭资源规划立项领域问题整治到位。



会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组织召开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规划立项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按照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罗志铁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整治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艰巨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盟委行署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梳理文件档案,完善基础数据清单编制,推进涉煤领域工作实施情况核查,按上级要求“一矿一档”建档立卡并形成工作台账。三要认真完成自治区、盟委行署交办的各项工作,务必保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四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衔接、沟通,形成合力推动工作,全力保证此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编辑:
信息来源:盟发改委基础产业科、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