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发改委积极谋划对接“十四五”规划农牧林业重大项目

为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提高项目储备规模和质量,近日,发改委副主任墨孟军带领农经科、经济信息中心负责人,与盟农牧局、林草局就“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课题和重大项目储备情况座谈讨论,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研究提出农业农村、生态保护等一批重大工程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24115534


根据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我委把“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作为破解发展难题、争取国家支持、抢占发展先机的关键。一是加强对接,主动对接国家、自治区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机遇,立足阿拉善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发展优势,超前谋划发展重大事项,力争我盟项目能够多进自治区、国家的盘子。二是加大储备,认真研究“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努力争取我盟高标准农田、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奶业提质增效等项目列入国家支持范围。三是对接全盟2020年度农牧林领域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实现项目建设“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实施一批、竣工一批”阶梯有序推进,确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324115319


编辑:
信息来源:盟发改委农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