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发改委党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学习会议

11月9日,盟发改委党组召开第二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志铁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李茂林同志在盟旗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并就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委机关各分管主任、各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罗志铁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茂林组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主体”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责任人”理念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生活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苦干实干,积极助力全盟营商环境的建设和改善。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视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李茂林组长讲话中提出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自治区、盟委有关部署安排,持续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以履职担当尽责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工作汇报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举一反三,严格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