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2020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额济纳旗拥军广场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社会创造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10月15日下午,我盟在额济纳旗拥军广场与国家、自治区同步举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双创”宣传活动。盟行署副盟长杨国顺、额济纳旗政府副旗长谭志刚、旗委宣传部长马布仁等领导及额济纳旗相关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在随后举办的“双创”宣传活动中,集中展示了国家、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政策,宣传了额济纳旗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今年的“双创”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由盟行署主办,额济纳旗政府承办,额济纳旗拥军广场为主会场。其目的是推动全盟上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为全民创新创业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拓宽创新创业渠道,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厚植“双创”土壤,为阿拉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和高新技术科